【图】高级定制男装 保养秘诀你知道吗

2017/8/28 13:02: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成衣不仅是在定制一件衣服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会是你从内到外散发出男士魅力和成熟的内涵。越是高级的衣服越是脆弱?穿高定的你想必不知道怎么保养它吧。

高定这个词一般不会出现在普罗大众的耳边,顾名思义,高定就是高级定制,也可以说是很高级的衣服。当然,有了很高级的衣服自然也就有普通衣服,我们平时穿的衣服大多都是普通衣服。当然,奢侈品牌的衣服除外,他们也可以称之为高定了。有人说,高定和普通并没有什么区别,衣服嘛,能穿可保暖又漂亮,这就可以了。但是,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穿一件普通的西装去见客户和穿一件高定西装去见客户,哪一样穿着会让客户感到合作公司很重视这次合作?毋庸置疑是高定。高定男装以其精致的外表,严谨的细节,完美的颜色搭配,让人单从衣服中脱颖而出。所以,男士朋友有一件高定西装是很博人眼球的事情。但是,穿过之后,衣服怎么放置保养又成了一个问题。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高定的衣服不能与普通的衣服混洗,也不能水洗,所以只能去专业的干洗店去洗,不要在意专业的干洗店洗一次衣服多少钱。平时的时候,注意不要让衣服有划痕和褶皱,穿过之后可以用防尘袋挂起。经常用刷子刷去衣服上的灰尘,可以用蒸汽熨斗对准衣服喷射足够量的蒸汽,特别是手肘袖子之类比较容易产生褶皱的地方。

高级定制的衣服要精心保养,终究是价值不菲。在合作洽谈过程中穿着高定西装可以彰显男士魅力,举手投足间透漏的是浑然天成的韵味和内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