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的高级定制流程 想提升品位的女孩子快看过来

2017/10/20 10:5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高级定制,就是各类供应商们按照自己客户的要求设计并提供符合对方需求的产品,我们通常称之为“高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高级定制的相关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SvetlanaFedoseyeva

很多人多“高级定制”这个词语可能很熟悉了,那么你们知道高级定制到底是什么吗?说白了,高级定制就是供货方按照自己顾客的要求为他们提供超出一般水平的加工服务。但随着加工行业的不同,高级定制的含义也有着不同的意义,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服装行业的高级定制。在服装行业,比较常见的高级定制就是礼服和高端奢侈品牌的服装。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那么,高级定制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是,高级定制都需要严格按照客户的要求来制作,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流程很复杂,所用的原料与设计也需要花费很多心思。因此,需要先找一个能够满足自己要求的供应商。其次就是找材料了,一般来说,这个环节可能不太难。接下来就是和你的供应商进行沟通。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等你们沟通好了之后,就可以确定订单了。然后就是确定你们的设计图,在确定设计图的前期以及敲定设计方案的时候一定要与你的设计师进行沟通,不然做出来的成品可能就不会符合你的预期设想了。然后设计师会给出样板,一般来说,高级定制会给出三次以上的样品让你进行确认。等样品确定好之后,就等着成品出来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高级定制的一些知识了,很多女孩子喜欢高级定制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看中了它的独特性。试问,世上哪一个女孩子不想要一件只属于自己的礼服呢。当然,男装的高级定制也是很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