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流程是怎样的 它所涉及的范围有哪些

2017/8/26 18:07:2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追求生活品味的程度越来越高,当满足基本的温饱问题之后,人类似乎对更具有内涵和思想价值的东西更为感兴趣了,不是为了享受奢靡,高级定制追求的是内在。

自古以来,具有社会地位或是家境显赫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手工师傅,这些手工师傅的手艺往往都是一代代传下来的,其实很多时候,古代的匠工都不被人们所尊敬,但随着人权的诞生,手工也成为了一门学科。

现在的高级定制分为不同的行业,珠宝设计是一种很专业的设计类型。一款成品的完成需要的是时间和机遇,珠宝的选取很是能看出一个人的行业道行,再加上搭配和个性需求,这些无疑都是很重要的环节。

其实大家比较清楚的高级定制行业是服装行业,并且服装的定制也确实是现在的很多人都会去做的一件事,比如说服装展览中模特展示完成后,有些名门望族想要买下来这件服装,就会找设计师商谈私人定制。

很多明星也好,企业名人也好,都希望通过高级定制的方式来满足内心的特立独行。

高级定制的流程其实很人性化,有意向定制服装的人可以去专门的机构办理,首先你向服务人员表达自己的想法,之后会有专业的设计师为你解决疑难问题,并对你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设计。你是想要已有的服装样本也好,自己有已经设计好的服装效果图也行。

总之在高级定制的前后都会有专业的服务代理,服装确定好之后,也会对你的身材进行测量,这时候你可以提一些自己在穿衣方面的偏好,让设计师对你的个性化要求有所了解,与此同时你也可以自己参与整个制作过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