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女装贵出天际 因为这它们只能被模仿不能被超越

2017/8/16 23:37:19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这四个字对于大多数热来说是陌生的,因为这确实是少数人才能负担得起的消费。许多人对它今有的人只是——贵得离谱。不过并不知道它们为什么这么贵。

撞衫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但是却难以避免。不过对于富有的人来说,这是可以避免的,穿高级定制的衣服就能大大减小撞衫的几率。但这只是一个小方面而已,高级定制女装的魅力在于它的设计感。它不会多么前卫夸张,却能使你从20岁穿到80岁都不觉得过时,具有高度的传承性。或简单大气,或巧妙精致。简与繁拿捏得当,收放自如。

并不是每个服装品牌都有资格被称为高级定制,因而在长期的发展和积累之下。这些为数不多的高级定制品牌都有了自己的烙印和风格。你不需要看领子上的LOGO也可以知道,这是哪家的衣服。或简洁优雅,或仙气满满,或性感霸气,种种风格从品牌诞生起,便一直延续了下来。有人说,高级定制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这句话果然没错。

不过在山寨泛滥的今天,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被复制的,但是高级定制除外。因为即使他们可以模仿风格和设计,但是昂贵的原材料,和精致的手工制作是山寨模仿不来的。在高级定制女装中,衣服的材料都是十分金贵的。并且衣服上的装饰,必须是手工缝制的。据悉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好莱坞女星艾丽范宁身着某品牌的高级定制礼服美呆众人。

据悉这条裙子由上自下被五彩羽毛覆盖,而这些排列整齐优美的羽毛全是手工缝制。由6个手工匠人花费150多个小时,在制作完成。而每件高级定制女装,几乎都是这样制作的。想来,动辄6,7位数的价格,也是物有所值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