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吗  你与型男之间就差了一套高级定制西装

2017/8/16 22:02:28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西装,在前些年都是遥不可及的东西。而随着消费的大众化趋势,高级定制西装也开始走下神坛,慢慢走进了我们普通人的家中。今天就让我们来说说定制西装那些事。

我们都知道,西装的款式有限,因此,今天我们就从颜色来讲,看看你到底适合哪种?

一、灰色。灰色的西装,是一款多种场合都适合的西装。也分为深色系与浅色系,深色系的面料多为毛呢类,浅色则多为薄羊毛或者麻类。款式通常偏休闲一些,不太适合过于正式的场合。

二、白色。白色西装常见于两种场合,婚礼和度假。因此,平时还是尽量少尝试这种纯白色的款式。

三、酒红色。酒红色的西装,有着一种成熟的风韵在其中。且这样的颜色,也多见于秋冬款式的定制西服中。如果想要更有型一些,可以挑选一些有小刺绣的面料,看起来会更有立体感。

四、墨绿色。今年可谓是绿色的元年,有着太多绿色出现在时尚界了。这样复古的墨绿色,一定能让你轻松地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由于它本身就自带复古风情,可以在鞋子上考虑搭配复古款式。

五、深紫色。如果想要变得既有商务范,又有时尚感的话,那么这种深紫色就是不错的选择。乍一看,它与酒红色还有些接近,但是更偏向紫色的色调,让它变得更为稳重,将商场的大气干练完美展现出来。

六、深蓝色。深蓝色的西装,一直都是许多人偏爱的。因为他既有着黑色的沉稳,也有着蓝色的轻松,因而这样的颜色,也是适合于多种场合的。内搭宽版领带的它,是商务的;搭配蝴蝶结领结的它,则是活泼的,一切都依赖于你的决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