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太养眼  行走的时尚标杆当之无愧

2017/8/16 22:1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时尚界的风云人物,贝嫂真的是身体力行地在践行着行走的流行标杆这一观点。纵观了今年媒体拍到的贝嫂街拍,真的就是一支2017年的流行趋势风向标。

一、清爽风格。今天的春夏,一直都被这样的清爽风所笼罩。从另一种角度上来说,这也是一种对于自己的回馈,可以这舒适地享受时尚。

左边的一套浅蓝色,以衬衫和百褶裙为主,搭配上白色复古高跟鞋,显露出清纯气质。而右边的一套,将白衬衫与绿色的百褶裙混搭,突破了传统的高腰线,以低腰带动了又一波流行穿法,显得有趣又随性。

二、纯色套装。套装在今年,一直都是受人追捧的,不仅仅是因其美得完整,也因为这样的搭配是十分简单的,不需要费脑经就能穿上出门,实在便捷。

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都透露出一股气质超群的美。左边的蓝色格纹,有别于传统的英伦风格纹,显得清新可爱。而右边的姜黄色长半裙套装,以飘逸的面料,获得了行走时的灵动自由感。一双天蓝色的鞋子,又将整体的潮流度提升。

三、酷黑时尚。黑色,永远都是衣橱里经典不衰的颜色。看贝嫂左边的这一套,以气场十足的风衣外套,搭配上面料柔软的黑白条纹运动长裤,将OL与街头潮流相结合,显得独特而自由。这样的风格,也正是娘man平衡的一种表现。

而右边的裙装,虽然整体的色调暗黑,但是鲜艳的红唇印花,随即打破了这样的沉闷,让整体释放出性感与活力。真丝的面料,也让整体的飘逸效果加强。除此之外,还能收获更为舒适的穿搭体验。这样的套装,只需要搭配一双简单的一字带高跟鞋,就能碾压全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