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阔腿裤搭配推荐 想变美的看这里

2017/10/28 19:3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很多人喜欢的单品之一,很多明星也是阔腿裤的忠实迷妹。在近几年贝嫂的街拍中我们经常看到阔腿裤的身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几款贝嫂的阔腿裤造型。

贝嫂是很多女生都羡慕的对象,老公帅,儿子懂事,还有那么可爱的女儿,穿衣品味高,自己的时尚事业也蒸蒸日上。关注贝嫂的小仙女们应该也能发现,在贝嫂近几年的造型中,阔腿裤经常出现,今天,我们就跟着贝嫂来学学阔腿裤应该怎么搭配。

先介绍两款偏职业风的穿搭,图一中贝嫂穿了藏蓝色长袖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裤腿长至脚底,把高跟鞋藏在里面,显高神器。图二中她则选择了白色短袖T恤搭配浅蓝色阔腿裤,同样是选择了及脚底的长度。贝嫂的这两套穿搭所选的单品都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显得人很干练稳重,非常适合已经进入职场的女性。

这两套搭配贝嫂都选择了用毛衣来搭配阔腿裤。图一中她上身穿驼色针织毛衣搭配灰蓝色围巾,下半身黑色宽松阔腿裤搭配黑色高跟短靴,图二中则是选择了藏蓝色高领毛衣搭配灰色阔腿裤,而且穿上了很少在贝嫂身上看到的运动鞋,不过白色运动鞋和贝嫂的这身穿着确实很搭,给人一种很休闲舒适的感觉。

图一中贝嫂选择了灰色短袖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阔腿裤,短袖扎进牛仔裤里面再加上高跟鞋,真的只剩下腿了,你们喜欢的大长腿穿搭给你们了。图二中她选择了白色高领毛衣搭配格子阔腿裤,脚上踩了一双米白色高跟鞋,女人味很足,而且会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小仙女们可以试试高领毛衣这件单品,近两年很流行,而且穿上很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