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成典范 衣服还可以这样穿

2017/10/4 7:0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贝嫂街拍贝嫂街拍典范
贝嫂拥有美满的家庭:有型的老公、帅气的儿子和可爱的女儿。贝嫂在时尚圈很有名气,她的街拍服装往往都会引起女士们的争相模仿,她的着装常常代表着时尚圈的风向标.

贝嫂本身就是设计师,因此她对时尚的敏锐度就会很高。她设计的衣服是她自身对时尚的总结,她的服装搭配很具特色,在各种秀场都可以轻松玩转时尚,并且受到瞩目,她自己就是品牌很好的代言人,经常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魅力出街,贝嫂本身具有的强大气场让她的每件穿搭都是街拍达人的潮流风尚标,随性的、休闲的、正式的都能穿出独特感。

时尚女教主就算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忘好好穿衣,带娃出门,也会成为街拍典范,就算搭配简单,依然会显得舒服随性,干练女士形象很符合贝嫂。贝嫂自带强大气场,长风衣可以穿出女强人的感,贝嫂独特的颜色搭配和穿衣风格让人变得很有范。贝嫂各种风格都驾驭的很好,宽松的衣服穿起来很大气,紧身的衣服穿出来很性感,黑白色或者亮色都能穿出特色。

提到贝嫂,就不得不说她的幸福美满的家庭,她的老公是超级球星,贝克汉姆,不仅球踢得好,也是型男一位。他们之间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三个儿子个个颜值逆天,小小年纪就能看出是小帅哥一枚。小女儿更是幸运,他有三个帅气哥哥的宠爱,又有型男爸爸的疼爱。

贝克汉姆现在的街拍几乎都有小女儿小七的身影,他常常为了女儿不计形象陪她玩耍,这样让贝克汉姆变得不再是高冷形象,而是一个居家的好爸爸。贝克汉姆常常带着儿子女儿一起和贝嫂出席时装周,贝克汉姆很非常支持贝嫂的事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