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气质独特 服装搭配以简约为主

2017/9/3 20:17:17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贝嫂街拍贝嫂街拍形象
贝嫂原名是维多利亚,自从嫁给贝克汉姆就姓贝克汉姆了。贝嫂原本是英国著名的歌手,后来转型成为一名服装品牌的首席设计师。那么我们来看看她的街拍形象吧!

贝嫂曾经是辣妹合唱团的一个成员,后来合唱团解散她加入了服装设计的行业。在在服装设计的领域成为了首席设计师,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还得了不少的奖杯。自从和贝克汉姆结婚,她就成功晋升为一位辣妈。

在贝嫂的街拍中经常看见它穿着非常时尚,但是颜色都是以灰黑色调为主。很少见到贝嫂穿鲜艳颜色的服饰,但抱着小七的时候穿了一条橘黄色的短裙,看起来幸福满满。

在街拍中我们还发现贝嫂很少佩戴首饰,就算穿一件非常简约的小吊带也不会佩戴项链。而很多人发现她不戴首饰,却戴了一块非常闪亮的手表

而不爱佩戴首饰的她,穿镂空短袖背心也是搭配手表,佩戴黑墨镜披散长卷发是她的街拍风格。从她的街拍中我们能够了解,她的穿衣都是以简约时尚为主。

穿的衣服虽然奢华昂贵,但却一点不显张扬,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她自己上街时穿着一款宝蓝色的大衣,特别有气场让人非常难忘。

贝嫂上街也经常抱着小七,这说明她是非常爱她的小女儿的。在街拍中她抱着小七,穿了一条非常时尚的裙子。橘黄色的上衣搭配一条灰色调的格子裙子,看起来非常漂亮。可见贝嫂在鲜艳颜色中非常钟爱橘黄色,没有佩戴首饰的她必定戴着那块闪亮金色表链的手表。

据说,这块手表贝嫂已经戴了五年了,这会让更多人觉得奇怪,那么有身份的人怎么会五年来只佩戴这一款手表呢?这其中必定有什么意义。原来这块手表是和贝克汉姆是一款情侣款手表,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她是很珍惜和贝克汉姆之间的感情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