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高冷干练 十分爱戴墨镜

2017/8/3 15:07:11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街拍是种享受,她的气场干练又高贵,无论衬衫、西服夹克,还是连衣裙,贝嫂都能轻松驾驭。她美丽而有天赋,在商业上独树一帜地开创了自己的品牌。

说到贝嫂,你会觉得她的家庭肯定是高颜值的结合,她的几个儿子都很帅,女儿也是大家称颂的对象,妥妥的生活赢家,而且形象一贯以帅气著称,是街拍的焦点呢,拍摄作品有不少值得学习的地方。贝嫂不但创造了自己的时尚品牌,而且高冷的形象也很经典,高冷的形象是其中的焦点之一。

贝嫂街拍非常简单整齐,简约西装裤搭配高领毛衣和小白鞋,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风格和气质,更喜欢裤子的贝嫂将皮裤同白色衬衫或黑色紧身衣搭配,轻松展示了一个女人的性感和迷人,女神的生活的气氛充满了小女性气质,这也体现在她的一些穿着之中,黑色宽腿裤与橙色毛衣更年轻。无论她在哪里都是摄像机的重点捕获对象。

拥有高冷气场的贝嫂也有小女人的可爱一面,她的裙子好看,蓝色的衣服也是,黑色的脚踝靴显出细细的小腿来,这样穿,根本看不出来像有了几个孩子的母亲。

另外,黑色紧身裙子搭配靴子,这样会显得身材高挑,黑色也显出贝嫂的酷和高品质。黑色的裙子,配上白色的上衣,有种知性美,看起来有设计感,是优雅与性感的混搭。

不得不说的是贝嫂的确有个好身材,美丽又聪明。她每次出门都喜欢戴墨镜,这并非是耍酷,而是自己并不善于应对媒体的采访和过度的关注,女神还坦言非常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大墨镜,出门必须要精心挑选一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