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都穿了什么  凭什么她能那么美

2017/10/30 15:0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很多小仙女都羡慕的对象,不仅仅是因为她嫁给了我们的梦中情人-大卫贝克汉姆,她超高的时尚品味以及她的好身材也都令我们十分羡慕。

贝嫂是如何让贝克汉姆为她着迷她可能不会很愿意告诉我们,但她的穿搭我们还是很容易学到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贝嫂街拍的穿搭推荐,大家一起拥有像维多利亚一样超高时尚品味。接下来,我们就一一来看。

衬衫是贝嫂很喜欢穿的单品之一,我们经常能在她身上看到衬衫的身影。比如图一中,贝嫂选择了白色V领衬衫搭配撞色百褶裙,脚上搭配了很简单的凉鞋,很干练的一身搭配而且又不缺少女人味,一字带凉鞋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很简单的款式,适合很多人穿。

图二中她则选择了藏蓝色衬衫搭配黑色超长款阔腿裤,衬衫的袖子挽起也显得人更利索,这是一套很适合职场的搭配,这是一套很适合职场的搭配,已经进入职场的女性可以尝试。

接下来介绍的是两套裙装搭配,图一中的亮橙色修身连衣长裙,很显身材的裙子,当然前提是你的身材够好,所以这套衣服还是建议瘦瘦高高的小仙女穿,因为这样的裙子实在是太容易暴漏缺点。图二中贝嫂选择了酒红色短款针织衫搭配白色开叉半身裙,这套搭配相对于上一套来说有更多的人可以尝试。

阔腿裤也是她非常喜欢的单品,图一中她选择了一套条纹套装,短袖T恤搭配七分阔腿裤,上衣扎进裤子里,能显的腿更长一些。图二中则选择了非常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浅蓝色阔腿裤,很干练,适合职场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