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圆圆穿衣搭配分享 这么好看还不学起来

2017/10/29 8:3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国内女明星穿衣搭配典范,你都会想到谁?很多人应该和小编一样,会想到高圆圆吧,高圆圆的搭配都是很日常的风格,而且又好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高圆圆都是怎么搭配。

关注高圆圆的小仙女们应该都知道,高圆圆的穿衣风格偏向于简洁、大方、舒适,我们很少在她身上看到很多的时尚单品。我们日常生活又不是要走T台,所以高圆圆的穿衣搭配还是很实用的,接下来,小编就领大家学习高圆圆的穿衣搭配。

高圆圆演绎过很多衬衫造型,衬衫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利用率很高的一件单品,尤其是对于职场人士来说,衬衫非常实用。图一中,高圆圆选择了白色雪纺衬衫搭配蓝色半身长裙,很OL风的一套搭配,简洁大方又稳重。图二中她选择了墨绿色长袖衬衫搭配棕色短款半身裙,优雅中又带着一股帅气,日常或者职场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一中,高圆圆穿了牛仔衬衫内搭白色T恤,下半身搭配军绿色长款开叉半身裙,相对于上一套,这一身的帅气更加明显,很多男生喜欢牛仔衬衫内搭T恤的穿法,女生穿起来也不错。图二中她选择了白色吊带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简直就是少女本人了,完全看不出年龄系列。

她的毛衣搭半裙的造型也很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两款。图一中她选择了黄色毛衣搭配黑色半身裙,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图二中则是选择了杂色长袖毛衣搭配白色鱼尾裙,而且扎起了丸子头,脚上搭配浅蓝色高跟鞋,既有少女感又有优雅的一面。小仙女们赶紧趁着天气没太冷,抓住秋天的尾巴,也学她穿毛衣搭配半裙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