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衷爱阔腿裤 同一款式穿出不同花样

2017/5/21 13:42:14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的版型简单大方,尽管如此它也有着缺点,如款式单一、对于着装者身材的挑剔等。不同材质的阔腿裤虽然能使得款式变得多样化,但也出现了难搭配的问题。

贝嫂一向是时尚搭配的好手,任何款式特立独行或平凡的服饰,经过她之手都将变成眼前一亮的搭配。所以各大街拍杂志经常拍下贝嫂的时尚街拍搭配来增加杂志的销量。

因为贝嫂的装着总是很吸人眼球,就算走在人群拥挤的街上也能勾走无数目光。而近日阔腿裤得迅速流行,贝嫂也加入了爱好阔腿裤的人群中,一展自己强悍的搭配功底。

以致于现在杂志上刊登的都是贝嫂身穿阔腿裤的搭配,现在我们就向贝嫂取经,看她是如何搭配阔腿裤的,学习她的长处。不得不说贝嫂是一个十足的黑白控,最简单的颜色,搭配起来自然也得心应手。

下身是纯黑的九分阔腿裤,上身配上黑色紧身针织衣或白色短袖。脚下踩着松糕鞋、球鞋、高跟鞋都可以,最后以蝴蝶结腰带突显小蛮腰。

由于贝嫂是位职业女性,所以她的阔腿裤搭配自然也都偏向职业装的风格,以深色系服饰为主。但是春去夏来,到了小清新搭配的时刻,我们在选择服饰搭配时也应选择浅色系的服装,衬托夏天凉爽的感觉,给人们留下活力十足的印象。

而贝嫂也是懂得应季搭配的,浅蓝色的阔腿裤配上白T恤,贝嫂完美诠释了“简约”两字!除了清新,就如夏日的烈阳,大家也可以穿着鲜艳,成为人群中夺目的存在。橙色的阔腿裤配上天蓝色衬衫,贝嫂是这么搭配的,看似突兀的两种颜色却奇妙的组合在了一起,就像蓝天与红日。

手中再拿个棕色的小款手拿包,一身轻松,去哪都能愉快的玩起来。看到上文的许多搭配,我们也要知道,追赶潮流固然好,但更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