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阔腿裤搭配全辑 时尚仙女的搭配秘籍都在这里

2017/5/19 17:1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有一位堪称拯救了世界的女性令全球女性相当羡慕,那就是嫁给了男神贝克汉姆的贝嫂。能抓住男神的心的女人自然有着独特的魅力,单在时尚界,她就有不凡的表现。

贝嫂可是在时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女性,自创品牌不说,对时尚的理解搭配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首先来看贝嫂的秋冬搭配。去年最流行静谧蓝和静谧粉两种颜色,贝嫂这套搭配蓝色大衣搭配喇叭形阔腿裤,内搭白色衬衣,充分展现了一个女性干练的魅力的同时,又充满了时尚感。

仔细来看,要细数贝嫂的穿搭的话,阔腿裤是一个出镜率相当高的单品。选择鹅黄色的毛衣搭配米色的西装阔腿裤,工作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冬日里的一抹温暖,十足的吸引眼球。

春夏时节可以摆脱大衣等繁复而笨重的衣物,穿上轻盈凉爽的衣装。在温度适宜的季节里,贝嫂的穿搭里仍然是离不开阔腿裤的元素。白色中袖衬衣搭配黑色马甲针织衫,黑色长款阔腿裤,利落又精明的女性形象一下子就表现了出来。

除此之外,在天气微冷的时候还可以搭配围巾。浅棕色针织薄毛衣搭配材质轻盈的九分阔腿裤,黑色的尖头高跟鞋,上身宽松给人舒适的感觉,下身轻盈也给人凉爽的感觉。围巾既可以保暖也可以做时尚搭配。

颜色上中规中矩,也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方式。夏日贝嫂的穿搭里也同样离不开阔腿裤的元素。这一套街拍中,灰色短袖宽松的T恤搭配浅蓝色长款的牛仔阔腿裤,再搭配上一双平底鞋,既防晒又舒适。浅蓝色和灰色也都是浅色的色彩,在夏日不吸热,看上去也清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