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贝嫂的阔腿裤 玩转时尚穿衣经

2017/7/19 22:02:16 作者:Ma-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全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近几年街拍杂志上频频出现她的身影,其独创品牌也是经营得风生水起,贝嫂的穿搭中阔腿裤是一大亮点,一起来学穿阔腿裤,轻松吸引男神目光!

随意翻开一本街拍杂志,贝嫂一定在前几页的头条。从贝嫂的众多街拍中不难发现,阔腿裤是其钟爱的单品,无论是出席高级宴会还是日常出门,你总能看见她穿着各式各样的阔腿裤,在娱乐圈,把阔腿裤穿出风格穿出品位的,非贝嫂莫属!据粉丝爱好者统计,贝嫂被拍到的阔腿裤不下50条!可以说是“阔腿裤发烧友”了。

阔腿裤的搭配要遵循“上紧下松”的原则,因为阔腿裤本身的版型比较宽大,就不能再搭配宽松的上衣,应选择贴身的t恤或者衬衫一类,色彩上尽量选择一个色系,大多阔腿裤为纯色,上衣可选择带条纹或者有两种以上颜色的样式,总之全身上下的颜色加起来不要超过3种!阔腿裤的裤脚宽大,所以好选择高跟鞋才能使整体比例协调。

如何挑选到合适的阔腿裤呢?阔腿裤也有五七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而一条质量过关的阔腿裤应是垂坠感佳,裁剪到位,穿起来非常舒适的。小编建议大家到正规商店购买品牌的阔腿裤,毕竟质量有保障。

虽然我们可能无法成为贝嫂这样的时尚圈宠儿,但是我们可以利用身边的资源进行合理的穿搭,把阔腿裤穿出自己的味道,形成独有的风格,也能轻松抓住男神目光,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在犹豫什么,阔腿裤穿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