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欧美街拍秋冬 打造属于你的新搭配

2017/7/19 20:47:18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的世界四大时装周总是牵动着无数时尚界人士的心,四大时装周引领了整个世界一年的潮流。可能是因为四大时装周都在欧美的缘故,所以欧美潮人一直走在时尚的前端。

图片左侧的这个街拍服饰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了,而且超级适合冬天非常保暖,深灰色高领毛衣与浅灰色大衣相配,呈现了不突兀的层次感,黑色铅笔裤,是很显瘦的,配一双白色单鞋提亮整体,使搭配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同时露出脚背,从视觉上把身高又提高了10cm,总而言之这套搭配是小编很中意的了。

小编第一眼看图片右侧的这套搭配的时候,还以为是凯特王妃呢,莫名感觉这套搭配的风格和凯特王妃的风格超级相似啊,给人一种极为简单干练的感觉,冬天穿蓝色大衣真的是很吸睛啊,黑色铅笔裤既显腿长又显腿瘦,再搭配一个黑色小包,简直就是职场女强人啊。

图片左侧的一身黑色搭配真的是不能再酷了,这简直是要将帅气进行到底啊。这个混皮的西装真的是超级酷帅,搭配黑色裤子拉长整体身高。图片右侧的搭配很容易就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墨绿色搭配暗黄色裤子,是一种特别大胆的搭配,时髦度直接up up!!

图片左侧的这身搭配层次感是非常分明的,印花民族风外套再内搭皮衣,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感觉,内搭的立领衬衣提高了整个人的气质,秋冬这样穿也是很保暖的。上身短款外套,下半身用修身牛仔裤拉长整体比例,是一个很聪明的穿法。

图片右侧的搭配给人一种很冬天的感觉,宽松的白色毛衣搭配超in的时尚单品阔腿裤,很符合冬日的慵懒。用暗黄色围巾再来提亮整体,使整套搭配不至于那么沉闷,从色彩上又给人一种新鲜感,是很用心的一套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