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你看欧美街拍秋冬新搭配 向超模们学习搭配之道

2017/5/5 15:42:13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是人们穿的最多的时候,但就算再寒冷,也不能舍弃追求时尚的心。人们都想穿得美,甚至为了视觉美感而放弃了温度,这一定是不对的,该怎么做让我们向超模们取取经吧!

剧中男女主角的必备服饰就是大衣,它完美遮掩了身材比例和粗壮的大腿,多种多样的颜色和款式是人们在冬季穿衣的首选单品。为了贴合季节,大家一般选择的都是深色系的大衣。

一身深色的你,在白雪的背景衬托下,自然是身材瘦小的。大衣内可以穿上浅灰色的高领毛衣,下身穿着简单牛仔裤就好,一身简单温暖的冬季搭配就此完成。

除去普通搭配,追求时尚当然要与众不同,所以如今逐渐出现了“反季节 “这个词,从字面就可以明白这个词,虽然“反季节”搭配很火热,但也不完全意味着你可以在冬天穿一条裙子,来代表你很时尚。

如果你一定要在冬天穿裙子,那你大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大衣或是加绒皮衣外套,裙子的长度也要尽量选择过膝的,来保障自己的温度。

“反季节”不止局限于穿搭反季节,也指颜色反季节,人们都喜欢在秋冬季穿深色,而超模们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点,反而在秋冬季选择了亮色穿着,成为了秋冬季人群中最亮眼的一个,也代表着时尚先驱者,人们又开始纷纷追随。

那如何穿着才能不突兀却显眼呢?首先是深浅搭配,你不能一身都是亮色,假若你穿了一条亮橙色的裤子那最好的搭配方式就是陪一条深色的外套,如深绿色就与橙色、黑色与黄色很相配。所以说亮眼的服饰单品穿一件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