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秋冬图一览   黑白色简单穿搭教你穿出随性范

2017/3/8 21:0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 秋冬
在欧美的街拍当中很多时候我们不会看到过多的潮流元素,欧美女生的穿搭更多的给人一种随性洒脱的感觉,如果你也喜欢这样一种简单的穿衣风格,那么这篇文章你一定不能错过。

提起欧美街拍,我们可以轻松地发现欧美的女孩当中并没有太多人去一味的追逐潮流,她们的穿衣风格大多比较随性自然,简单的穿搭就如上图一样,简单的黑色内搭搭配铅笔裤,看似一身黑色沉闷无比,但在外套的选择上选择的经典的驼色宽松外套。而右图的穿搭也是如此,稍有不同的便是在外套上选择了较为大胆的红色,不过格纹的红色为整体的穿搭增添的不一样的味道,多了一丝温柔的感觉。

在欧美的穿搭上我们时常也不乏看到一些比较帅气利落的穿搭,在上图中的两张穿搭就是我们俗称的“男友风”穿搭。皮衣、工装外套、马丁靴这几样单品在男友风的穿搭中也是十分经典的单品,如果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可以借鉴欧美女生的穿搭。也许看完这两身穿搭的妹子们可能会觉得全身的搭配都采用了这种完全没有特色的黑色、灰色等颜色未免太过没有特色,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发挥起帽子包包配饰的作用,也就是说在配饰上我们可以选择稍微大胆夸张的款式和颜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