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欧美街拍欣赏 这些时尚单品你都有吗

2017/4/22 16: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是体现出欧美女生的集大成者,因为这里有很多时尚达人都非常了解欧美文化以及欧美风格。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秋冬欧美街拍当中,就很好地展现了不一样的欧美分隔。

欧美风格的衣服都会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主要就是因为欧美风格的服装搭配都比较简单,颜色的搭配也不会太过于强烈,而且都是一些比较稳重的颜色。粉色或者是一些女生喜欢的颜色在秋冬欧美街拍当中出现的并不是很多,但是这样的搭配方式却适合很多人。

秋季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件风衣,都知道风衣的历史悠久,并且一直都受到人们的喜欢,从上世纪开始就已经是时尚人士所追求的一件单品,现在依旧是这样。在女生衣柜当中,一件百搭时尚的风衣可以说是衣柜当中最实用的单品。

秋季风衣的搭配非常多,欧美女孩喜欢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或者是铅笔裤,一双简单的皮鞋或者短靴就可以了。喜欢小白鞋的女生也可以搭配小白鞋,上身搭配简单简单的T恤或者白衬衫都可以解决。

除了风衣之外,秋冬季节还有一件单品也不可或缺,那就是大衣,一件百搭的毛呢大衣也永不过时。图片上为大家推荐了两款不同风格的大衣,一款是有棒球服风格的黑色大衣。这样的大衣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穿出学生感。而另一款灰色西装领毛呢大衣非常帅气,而且也不会过于夸张,简单随性的风格正是欧美街拍中最常见的。

黑色和灰色的搭配有一种性冷淡风格包含在里面,这样穿适合一些比较成熟的职业女性,但是对于富有青春气息的学生就不是很适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