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偏爱金色 搭配黑色职业装低调又不失奢华范

2017/4/22 14:47:14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喜欢戴金表,但这不代表她土豪,而且从她的服饰搭配上,完全看不出炫富。她总是能把金表与衣服搭配得很好,而且很有气质。

一直走在潮流前线的贝嫂维多利亚,其服装、饰品的搭配备受人们喜爱和追捧。关注小贝一家的人都不难发现贝嫂特别喜欢戴手表,每次从网络上看到曝光贝嫂抱着小七的照片,往往图片的亮点都被她手腕上的手表所吸引,而在她的街拍或日常生活的照片中都能看到她瘦瘦长长的手上带着时尚的手表。看来,手表作为饰品备受贝嫂的宠爱。

有人总结出贝嫂的手表搭配技巧。贝嫂喜爱手表,尤其喜爱金色的手表。贝嫂最常见的搭配是金色手表配上职业无袖套裙,所谓职业套裙就是修身的包臀的连衣裙。然后在这基础上,贝嫂会配上一款手拿的小包包,无论是在参加活动还是平时休闲出街的时候,她出场或走路会把小包包放在胳膊下夹着。贝嫂的装扮都是西装风、职业风为多。

有人扒出贝嫂佩戴的金表一个价格就要六千美金左右,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会重复佩戴同一款手表,可见贝嫂并不是个奢侈浪费的土豪。土豪金到了贝嫂身上,并不会显得没有气质单纯炫富,反倒是多了一股名媛风范。

偶尔贝嫂也会戴手镯,而且是与手表搭配在同一个手臂上佩戴。她曾有一个造型,是穿着黑色的西装款外套,左手手腕上带了那只常见的金表,然后再套上金色的手镯,十分好看。有了黑色西装的搭配,使得她带金色手腕饰品不会显得太夸张,低调有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