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种类多 气质个个都不同

2017/8/2 0:0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手表
手表在以前不仅可以被当成是一种成功的象征,又可以是一种定情的信物。而今天要介绍的贝嫂的手表就是她与小贝的定情之物,代表着希望他们都能每一分每一秒能在一起。

实际上贝嫂是一位非常热爱佩戴手表的女士,她的时尚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手表。我们常常会在一些街拍中看到她佩戴不同类型的手表,但是有一款腕表却是她多年来都不曾舍弃的,那就是她与丈夫小贝的情侣腕表。我们不难看出这样一位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性依然把她的家庭看得十分重要,所以这款手表也就成了一种爱与力量的化身。让贝嫂爱情事业双成功。

除了这一款情侣腕表,贝嫂还拥有多个品牌的手表。她自己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时尚的完成靠不是饰品而是手表。这就不难看出她对手表的喜爱之心。而在2016年这一年中贝嫂在被拍到的照片里只有少数几张没有佩戴手表,所以如果大家想要给人带来全新的或者是另外一种感觉,不妨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具有时尚感的那一款手表吧!

其实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类型就是大盘表,顾名思义就是它的表盘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与你的手腕差不多大小。这种类型反而会显得你的手腕很小,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累赘。但是这一特点也凸显了你个性的强势一面。许多职场人士都会用这种手表来加强气势,更加容易管理。另外它能搭配众多的场合,所以我们不必为搭配而感到苦恼甚至是需要另外再买。

我认为每个人的气质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选择时要切合自身的特点。这样我想一定能拥有一块自己的手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