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好 左手已成大众选择

2017/8/1 15:02:11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戴在哪只手佩戴手表
手表可以说是一个人身份、品味的象征,而且也可以时时刻刻告诉我们现在的时间,让我们的时间观念变得更强。但是,许多人都会疑惑,手表应该戴在哪只手比较好呢?

许多人都喜欢佩戴手表,因为手表不仅可以作为装饰品起到美观的作用,还可以更直观方便的让人知道现在的时间。在生活中,对于手表到底该戴哪只手这个问题好像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和说法。但是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戴在左手,因为习惯于用右手的人较多,戴在左手不仅可以减少手表与其他东西的摩擦,在工作时也不会耽误右手干活。

而且,绝大部分的手表的表冠也是在右边的。所以如果把手表戴在左手可以方便我们对手表进行时间的调节。总之,把手表戴在左手是比较大众化的选择。当然,如果您是一位左撇子的话,又比较习惯于用左手做事,那么可以综合考虑一下右手戴手表会磨损的程度以及调节时间的频繁程度。如果戴在右手比较好的话,也可以选择把手表戴在右手。

其实,关于手表应该戴在哪只手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冷门小知识。男人女人的脉相关键点分布不同,男人在左手带手表时,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心脏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却没有这种烦恼。不过其实如果已经养成了左手戴手表的习惯,也没必要为了这个而担惊受怕,只要在休息的时候将手表拿下来,腕带不要扣得太紧就没什么关系。

所以,总得来说,除去一些个人习惯以及个人爱好的因素,人们普遍还是选择将手表戴在左手。这样不仅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与工作,还会使手表使用的寿命增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