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手表戴在哪只手适宜 正确佩戴位置让你避免尴尬

2017/7/23 21:12:18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该戴在左手还是右手,很多人都有着不同的观点,争论从来都不停歇。还有一种说法就是男戴左手、女戴右手,这种看法到底是否正确,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揭晓这个谜题。

以前戴手边非常的常见,但是近年来因为手机的火爆,几乎是人人随时都不离开手机,戴手表的人就越来少。戴手表能够显示出一个人对于时间的重视,也能从一定层面上表示他比较守时。而且小编觉得戴手表还能给人一种绅士或知性的感觉。

手表该戴在左手还是右手,这有着一定争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还有一种说法就是男士戴在左手,女士戴在右手,有的网友深以为然,其实这并没有什么根据。男左女右只是手相算命时的一种说法,对于戴手表并不适用。

一般来说,现在很多网友不论男女,都是选择戴在左侧。而从科学的角度来说,男士的脉象和女士不同,男士的血液从心脏末梢流向左侧,戴手表可能会影响脉象。而女士脉象恰恰相反,她们戴在左手就非常的适宜。

现在男士一般仍然是将手表戴在左手,因为这样不会干扰自己右手干活。当然,如果是左撇子就另当别论了。而对于女士来说,按照传统戴在左手比较好,不会影响自己的血流和脉象,而且也能方便自己的右手做事情,同时不易磨损手表。

现代都市社会,戴手表对于绝大多数的网友来说,都只是一种装饰品。它能够让男士看起来更加绅士内敛,给人一种谦谦君子的感觉,它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知性率性。当然手表戴在哪只手并没有绝对的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做会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