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钟爱一个款式 搭配任何衣服都得心应手

2017/4/26 11:32:13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手表
贝嫂可算是娱乐圈中少之又少不爱佩戴饰品的名门贵妇了。每次出席活动在她的身上都只能看到寥寥无几的饰品,有时甚至没有,可她其实也有自己喜爱的饰品。

要说贝嫂最爱饰品当属手表莫属了,就算是参加盛大的活动贝嫂也会带着,不然干脆不带,贝嫂就是这样一位干净利落的职场女强人。那最能突显女强人特点的配饰是什么呢?

肯定是手表了!中性美永远是最有吸引力的,手表就是为数不多男女都可佩戴的饰品。但对于这样一只简单手表,时尚达人贝嫂在挑选时也是有自己钟爱的款式的。

宽带金属手表,一听就应该是男士喜爱的手表款式,可这实际上也是贝嫂喜欢的手表样式,而且贝嫂还偏爱金色链带式的。如果说贝嫂喜爱手表也不全对,因为贝嫂只钟爱这一款。

别的手表都没见她戴过,应该说是对这款手表情有独钟!从媒体照片看贝嫂喜爱这只手表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无论贝嫂穿什么,配上这只手表都会使人眼前一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