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复古款式再掀热潮 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样式

2017/4/25 17:17:16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 复古
在这个手表盛行的时代,曾经风靡一时的配饰——怀表,早已在人们的视线中渐行渐远。但依旧有人由于感兴趣而去收集怀表,但真到了选购时,却不知道哪款适合自己。

时尚总是轮回的,简约潮流过去了,复古潮流又开始兴盛起来。人们开始疯狂的购进带有复古元素的衣服、饰品、名牌包。怀表作为复古饰品中的代表,吸引了许多潮流人士的关注。

设计师为了迎合潮流也设计出各类款式的怀表。有简约风格的,有奢华款式的,甚至奇形怪状的样式也不算少。人们可以为变得时尚而追随潮流,但不能盲目。

因此对于大家不了解的新款复古饰品——怀表,今天我们就来剖析它的特点及搭配方式。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怀表是要依据不同身份、不同场合、不同年龄段来选购的。

其次是怀表的款式,最普遍的简约式。有着洁净的表盘和只有一些花纹的表盖。让我自热而然联想到,只有睿智的老人,渊博的学者才适合这一类。配上素雅的服装就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