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饰品怀表 复古风再起波澜

2017/4/8 9:27: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 复古
怀表作为一个时代的记忆,承载了大多数人的青春与狂热。其实怀表是一种两性通用的装饰物,而随着复古风的再掀,怀表越来越成为人们的一种向往,不再只是单纯的身份象征了。

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修养与装饰物的尊贵,这在一定程度上再掀复古风的波澜。也是随着我国在国际上地位的提高,文化上,注重古代文化似乎成为新的时尚追求。而怀表,在锈迹斑斑的文化饰品中脱颖而出。怀表,一种装在口袋中便于随身携带的表,略大于手表尺寸。古代又称作怀钟,

一件完整的怀表,是由表盘、表盖、表针、齿轮与表链所组合而成。怀表在建国以前甚为流行,街头小巷随处可见的人们穿着长袍大褂,左侧小口袋里会很自然地放置一块金壳怀表,表链系于衣扣之上。每每出席某一活动时,拿在手心地表“啪”一声响,打开后,白色表盘,漆黑地表针,那神态像急了一位傲慢地绅士。

而今,市面上也很少再有不同式样的怀表出售,除了一些名牌表商推出的限量怀表以外,怀表更多的是被当作礼物赠与他人,或者是纪念品、收藏品被一些有品位的人士收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