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怀表复古风 其中情怀几人懂

2017/4/7 15:47:17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 复古
怀表一直都是复古风的代言人,很多喜欢怀表的人,骨子里大多都有一种复古文艺的情怀,小编最近也是迷上了浓浓的复古风,对怀表也是爱屋及乌,今天就来讲讲复古风的怀表。

怀表的出现明显先于如今常见的腕表,十六世纪左右,怀表便已经被创造出来了。很多人都知道,怀表是从西方传过来的,而它所蕴含的情怀也正是西方复古优雅的情怀,这其中的几丝文艺怀旧的味道在怀表上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知为何,谈到怀表,小编总会想到欧洲的文艺复兴,也许是因为文化与艺术流传不易,怀表本身便有了意蕴。

很多人都知道,瑞士是最有名的钟表制造国,在腕表还没有出现的时期,怀表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只有总有一定地位和身份的人才会有随身携带怀表的喜欢,西方自古便注重男士的绅士风度,久而久之,怀表亦染上了几丝儒雅的气息。后来,比怀表很方便携带的手表被制造了出来,人们开始接受,它也渐渐取代了怀表在人群中的地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