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带哪只手 一点看出一个人的品行

2017/4/7 13:5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带哪只手
很多人都有戴表的习惯,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手表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配饰。但看那么多人带手表,你是否能从手表所带的位置看出一个人的品性?小编今天就来说这表现了什么。

大多数都有戴表,女性喜欢戴表一般是以作装饰之用,以表现自己的审美和搭配男性戴表也表现自己的身价气度等等,戴表的行为在男性当中是最常见的,因为男性手腕上并没有多余其他的配饰可以用以佩戴,而女性则不同,女性的手腕上可作配饰之用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啦!

一般情况下,戴表有很多作用,也从另一方面表现了一个人对时间是否重视,一个重视时间观念的人,大多数都比较严以律己。

而关于带手表的位置,也就是手表戴在哪只手上,一大部分人都是将手表戴在左手上,因为很多人都是用右手干各种各样的活比较多,为了方便,不影响做事,通常是将手表戴在左手上。当然也有戴在右手上的,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他是一个左撇子。也有一些女性风俗习惯的影响,“男左女右”,因而一些女性也会将手表戴在右手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