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带哪只手更有内涵 了解此类饰品的选购指南

2017/3/29 10:17:14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带哪只手
手表大家应该都知道,手表又被称为腕表,它是一种戴在手上看时间的仪器。佩戴手表已经成为不少人的习惯,但是手表戴哪只手才正确,在做起事儿来才更方便呢?

或许对于不少人而言,手表只是以种佩戴工具并无多大的价值。然而在如今的社会当中,佩戴手表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的习惯。虽然手机上能够看到时间,但他们认为用佩戴在手上的手表更加的方便。而有不少对于手表十分痴迷的人,更认为手表简直就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艺术产品。佩戴腕表已经是许多年轻人的习惯,但手表戴哪只手才更方便呢却成为众人十分疑惑的问题!

手表戴哪只手这个问题也关乎到男女性别,有不少男性喜欢带在左手,而有不少女性则喜欢戴右手,是根据男左女右这个词分别来的,其实也不能够仅仅以,男左女右来定。根据审美人士的观点来讲,他们认为男性一般将手表佩戴在左手之上,不仅更加的有内涵和魅力之外,也是这个男性的定位和身份的象征。女性将手表佩戴于左手之上也能够体现出这个女性的华丽身份以及社会地位。佩戴于右手之上,则会显得更加有亲和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