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怎么调时间才正确 教你一步掌握小技巧

2017/4/23 10:07:13 作者:M9-lo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怎么调时间
如今利用怀表看时间的人是越来越少了,但在17世纪,怀表可谓是当时的流行元素之一,拥有一块制作精良的怀表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你知道怀表要怎么调时间吗?

说起怀表,大多数人第一时间在脑海浮现的,都是穿着着经典三件套-礼帽、西装、皮鞋的英伦绅士,从口袋掏出做工精美的怀表看时间的场景吧。如今利用怀表看时间的人是越来越少了,更多的是被携带更为方便的各式各样的腕表代替。但在17世纪,怀表可谓是当时的流行元素之一,拥有一块制作精良的怀表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怀表的设计多为可以翻盖的圆盘表盘,顶上有一个可转动的按扣,同时顶上还别着一个小环,这个小环的作用,就是让表链穿过,方便人们携带的。老式的怀表有机械表和石英表两个种类,机械的怀表主要是依靠发条和齿轮来实现指针的转动的,而石英的怀表主要是通过石英的运作来推动指针转动。

两种怀表的制作原理各有不同,但都有各种各样的款式,怀表的颜色也多种多样,但都以古铜色、金色等,较有复古风的颜色为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