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扒贝嫂的手表 让你看看精英女性的高端品味

2017/3/30 10:17:11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手表
人靠衣装这一说法并是不虚无缥缈的,大家都知道贝克汉姆从一个踢足球的运动员变成了一个横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标杆。其中功劳的,是他的妻子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夫妇之所以被世界上的人知道,有人说是因为小贝踢球踢得好,也有人说是因为贝嫂有着很成功的事业。甚至还有人说这是因为他们之间有着坚不可摧的爱情故事。但是在小编看来,这些原因都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相爱的结果,因为其中一个人的优秀感染着另一个人,因此在相爱的过程中相互进步着。所以才有我们现在看到的幸福。

而贝嫂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先不说她怎么看中小贝,不仅仅一直支持着他的足球事业。还跟小贝一起养育了三个儿子以及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小贝对自己的女儿喜欢得不得了,出门都基本抱着,所以也有媒体这样说小贝的女儿行走的脚就是小贝还有她的哥哥们。而他们的小孩也很好的继承了他们夫妇的高颜值。男孩子都长的很帅。

而小女儿更是高颜值,而且从小跟着她的妈妈贝嫂进出各大时装秀的现场。自己穿衣服也是成为标杆。最厉害的就是贝嫂自己从一个小小的模特到现在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这一切也并不是偶然。也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一切都是靠她自己打拼出来的,不仅仅有自己的事业,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这难道不是我们每个女性所向往的美好生活吗?每次贝嫂的亮相几乎都会佩戴一块不一样的手表。这不仅仅是她对自己时尚穿着的一个搭配的要求,更是一种对手表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