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搭配服装显气质 如何按身份搭配手表

2017/4/15 16:07:11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一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人提醒时间,突显了人们的气质。但随着手表的款式越来越多,我们又该如何搭配服饰呢?让我们看看搭配达人贝嫂是如何做的。

手表的做工,在不懂的人眼中都是难以看出高低之分的,所以大多时候手表对于普通人而言只是配角,只有有底蕴才气的人才能自然突出手表的价值。贝克汉姆的妻子,就属于这一类自赋诗书气质的人。

贝嫂总能以自身的气质突显配饰的魅力,有时候她只需要佩戴一只手表就能撑起自己的气质,那么她一般都穿什么类型的衣服与手表搭配?

首先大家要知道,一只手表可以搭配多套衣服。大家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职业装搭配手表,给人们雷厉风行的感觉,贝嫂上身白衬衫,下身黑色包臀裙,更是将简洁风格进行到底。

再观贝嫂在生活中是如何穿的,酒红色的短袖毛线衣刚好配上金色的腕表,戴上墨镜,一副酷雅的样子。就连简单的黑色体恤只配上手表,贝嫂都能穿得十分休闲。

运动衫配上手表,贝嫂都能运用自如,足以看出贝嫂的搭配功力强大。或许是搭配的衣服都偏深色所以配上手表并不感觉突兀。当然贝嫂也是看场合搭配的,那么面对什么场面,按照自己的身份,我们应该搭配手表呢?

首先肯定是工作场面,无论是上班还是公司活动佩戴手表表示你是个争分夺秒的人;然后是生活中,戴手表体现了女性的知性温婉,搭配休闲服即刻;运动时也可以带手表,应该佩戴运动系列的手表,金属手表反而会成为你运动的累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