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大揭秘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15 10:52:11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一款很经典的时尚单品,但是却有一种很奇怪的现象——大家都觉得它很时尚,可是不会怎么搭配。其实只要你懂得一下技巧,就能让你秒变时尚精。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觉得,polo衫太过于墨守成规,不像现在流行的一些服装,总是奇形怪状。而polo衫就只是一件规规矩矩的衣服,没有太多的装饰,更没有多变的形状。很多人将polo衫归类到运动服,觉得它适合运动的时候穿。其实只要你掌握它的搭配技巧,polo衫也能穿出时尚的感觉,甚至比其他衣服更时髦。下面小编为你揭秘它的穿搭!

第一种搭配,可以将polo衫搭配牛仔短裤。上身一件简单的白色polo,加上下身一件破洞牛仔或者纯牛仔短裤。最后配上一双运动鞋,满满的运动风,让人觉得元气满满!如果你喜欢短裙,那么也可以尝试这么搭配。上身一件白色polo衫,下身搭上一条黑色紧身皮,再配上一双黑色短靴,让你性感的同时,又展现了不一样的野性!

又或许你还可以演绎校园风!选择一件比较清新的polo衫,不一定要白色,可以尝试其他颜色。接着搭上一件百褶短裙,加上一双小白鞋,穿上的一瞬间,你会发现不曾见过polo衫可以这么美。不仅让人感觉很舒服,而且是个减龄神器,仿佛就像重回了校园时代!告诉大家一个小诀窍,将polo衫下摆塞进裙子里,能够起到很好地拉伸腰线的效果!

最后,polo衫还能与阔腿裤巧妙地搭配在一起,这样的混搭给人一种从未见过的新鲜感,却又不突兀。喜欢创新的你,可以尝试这种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