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小技巧  你压在箱底下的它可以这样穿

2017/5/11 10:47:1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polo衫如何搭配
Polo衫一直在西方男人的衣橱里的独宠,因为Polo衫不像衬衫那样呆板,也没有T恤那样给人随意的感觉。Polo衫完美的把这两者的优点结合在一起。

Polo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稳稳的撑住。但是在你会发现国内的时尚界中,很少有Polo衫的影子,而在西方的时尚圈子中,Polo衫占据了大约一半的地位,尤其对于男士的服饰来说。男士可以用Polo衫来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穿出衬衫的正式感和T恤休闲感。

然而在女性的服饰里,款式就比较灵活了,Polo衫也不例外。最简单的就是运动款的Polo衫,红色的Polo衫搭配深蓝色的牛仔,可以当运动服来穿。女性这样穿就有运动服的感觉,但是对于男士来说就有种商务风。

白色短款的Polo衫搭配黑色条纹包臀裙,腰间系一条皮带,哪种运动服的感觉瞬间消失了,而且立马就有白领上班时穿的正式服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