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大全 让你穿出自己的风采

2017/4/25 11:52:19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
Polo衫是T恤的一种特殊种类,它有一个可以立起来的领子,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衣服。polo如果搭配好了的话看起来是非常有型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它的搭配。

POLO衫一般只有颜色上的区别,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接下来我们介绍几种简单的搭配,黄色是一种温暖的色系,我们可以搭配深色的裤子,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成熟稳重。白色是最经典百搭的一个颜色,polo衫看起来会更加休闲了,所以我们可以搭配稍微休闲一点的裤子,配上一双休闲鞋看起来就很有活力了。

灰色属于冷色系,我们可以选择暖色系的裤子。夏天穿一条黑色短裤,简单的凉鞋就看起来很清爽了。polo衫的选择也是比较重要的,外国人的体型一般比我们要结实一些,所以他们的衣服很大很宽松,不过也有一些紧身的是为了显示肌肉。如果你的身材是比较瘦小的,就建议穿一件紧身的,如果身材比较结实就可以穿宽松的,但不能太宽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