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休闲裤 贵族气息穿出来

2017/4/16 11:17: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
Polo衫我们经常说,但是很多人或许会不知道它和平时我们穿的衬衫短袖有什么不同。简单来说就是有领的短袖衫,布料一般采用棉质,体现舒适、休闲的感觉。

Polo衫之所以叫这个名字,跟它的设计师有很大的关系,没错就像为什么香奈儿叫香奈儿,纪梵希叫纪梵希一样,Polo衫叫Polo衫很明显就是因为它的设计师叫Polo Ralph Lauren。Polo衫原本是打网球的专用服装,但是因为其不俗的时尚气息被更多的人喜爱,后来就成为了休闲衫的一种。

不过Polo衫怎么穿搭才能延续它的高贵感也是比较烧脑的问题,首先看看这款深蓝色的波点Polo衫搭配灰色的修身西裤,搭配黑色的小皮鞋,一定白色的圆边礼帽,宛如十九世纪的绅士。更加充满时尚气息的是这款紫色的Polo衫搭配白色的修身休闲裤,披着一条蓝色的丝巾绝对是最新穿法。

白蓝色的Polo衫搭配灰色的修身牛仔裤,显得英挺硬朗。红色的波点Polo衫搭配深灰色的卷边短裤,非常英伦的休闲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