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知道的polo衫搭配方式 帅气大方完美驾驭

2017/4/9 16:2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
POLO衫其实是前人发明的一种衣服款式,这种衣服在美国一度变得非常的火爆,被引用到许多的电影和电视剧中,POLO衫渐渐向海外传播,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喜爱穿。

如果有人问你POLO衫是什么衣服的话,估计你可能还不知道有POLO衫这样的名字,或者你会说POLO衫不就是一件有着领子的T恤罢了,其实不然,T恤不像衬衫那样的拘谨,也不像T恤那样的随意而是处于这两者之间。

PPOLO衫是衣服中较为特别的一款衣服,当初做这一款衣服是专门为了马术比赛而设计的,所以polo的意思其实就是马术的意思,在春季很多人都喜爱穿POLO衫,POLO衫配上凉爽舒适的短裤简直就是绝配。

POLO衫多是用纯棉的材质做成的,这样穿上去是极其的舒服的,POLO衫一度成为引领时尚服装,这不大家应该经常在美国的电视剧和美国的一些电影中看得见POLO衫的身影吧,这说明了那个时候POLO衫是多么的流行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