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polo衫搭配 让polo衫穿出时尚气息

2017/4/5 15:02:14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
polo衫也叫做网球衫,是网球运动的衍生产品,是便于运动的有领运动衫。近年来,polo衫已将跳出来运动的范畴,成为时尚,polo衫搭配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polo衫起源于19世纪,开始之初是富贵人家用来运动的穿着,后来随着时间的演变和潮流的不停变换,polo衫越来越平民化、大众化。时至今日,polo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了,不仅是运动的时候,平时逛街的时候也可以搭配的很时尚。相信很多女生夏天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两件polo衫,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polo衫搭配。

首先先说比较普通的,就是polo衫作为运动装的搭配,这就很简单了,主要就是讲究休闲舒服,那就简单一件polo衫上衣,下面可以是一条运动裤或者是紧身的打底裤(有弹性),然后再一双板鞋,看起来就很舒服了。再有就是如果嫌热,还可以是一件polo衫搭配一条运动短裤或者短裙,再穿一双运动鞋或者帆布鞋也行,即时尚又舒服。

12下一页

    polo衫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