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教你迅速学会穿搭炫酷风

2017/4/5 14:52:12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怎么搭配
皮衣可以说是时尚界风向标,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穿起来酷酷的,让人更显年轻。皮衣不仅适合女生,男生也是可以穿的,那皮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皮衣一般搭配什么好看呢,一般都是搭配裤子比较好看,搭配裤子可以显瘦显腿型,拉长身形让你炫酷的身形更加迷人。一条黑色的夹克皮衣,一条黑色牛仔裤,里面再搭配一条宽松的打底上衣,黑色的小皮鞋,炫酷女王的既视感立刻就出来了有木有。

皮衣的质量是非常好的,保存的时间也比较久,皮衣几乎是街拍的王牌了,街拍都少不了的一件炫酷单品,包括很多明星也会选择用夹克皮衣来街拍,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是有不一样的感觉,痞痞的帅气。如果想给人一种不羁的感觉的话,最好选择搭配一条破洞裤。

还有一种很好看的搭配,适合不同风格的女生。就是里面搭配一条印花裙子,温柔中带有一丝炫酷,就像一朵柔软且坚强的花朵,再搭配一双中短款靴子就再好不过了,潮流达人的必备单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