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阔腿裤穿搭 潮范飙升气质美

2017/4/5 15:02:16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穿搭
阔腿裤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尤其是个子小的女生总是担心自己穿不出效果。其实阔腿裤穿搭掌握好,不管你个子高矮都能打造完美的身材,小编教你几招穿搭的方法吧。

阔腿裤在当下又成为一大潮流,很多美女的大爱款,这条大气潮流的裤子可以完美的修饰你的太长腿。腿型不完美的妹子在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缺点了,这条裤子简直就像救星一样拯救你。你要是想变高,想变瘦,想变潮范大气赶紧去选择这款潮流的裤子吧。下面这几招叫你怎么搭配更潮范。

个子小的女生在选择裤子上一定要注意长度,而且要选择腰高的款式。在上衣搭配上选择紧身小短款背心进行搭配,下面穿上一款厚底的鞋子,这样腿长而且腰的曲线也特别棒,整个人看着就非常的轻松,在烫伤长长的卷发出去绝对是潮范的美女。

如果是雪纺的裤子可以选择一款浅色纱料的宽松上衣塞到裤子里面,在穿上你的高跟鞋带上墨镜,这样简直就是潮女郎的风范,走在街上你的赚到的回头率可不是一般的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