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推荐 怎么穿都好看

2017/4/6 15: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一款简单的polo衫是必不可少的,最近polo衫非常流行,而且穿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polo衫搭配究竟会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polo衫搭配都非常简单,不是搭配一些短裤就是搭配长裤,而女生穿polo衫也非常简单。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你有一款polo衫,绝对可以搭配的非常好看时尚,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也是为什么会流行起来的原因。不同于普通的T恤,这款服饰有着很好的可塑性,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男女搭配。

首先为大家介绍男生的polo衫搭配推荐,一开始都是男生喜欢穿这样的衣服,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短裤,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出现,尤其是和牛仔裤一起的穿搭,青春感十足,校园里的帅气学长搭配就是这样。

图片上显示的就是搭配长裤和运动鞋或者是帆布鞋的搭配,尽管很简单但是却很时尚,把整个人都衬的非常青春。另一款短裤的搭配也非常简单,全黑的装扮更适合男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