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 和型男学polo衫的搭配

2017/4/10 11:52: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
polo衫也叫“网球衫”,是一种运动休闲时穿的衣服。这种衣服因其穿着舒适、活动方便,深受男性的喜爱。polo衫该怎么搭配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polo衫原来是叫“网球衫”的,现在也被人们叫做“高尔夫”球衫。在polo衫发明之前,人们就穿衬衫打网球,polo衫问世了以后,人们就穿着它来打网球。后来又穿它来进行更多的体育运动。

polo衫在样式上就是带着领子的短袖背心,因为穿着休闲、活动方便,深受广大男性朋友的喜欢。但是有些人觉得polo衫不太好搭配,那么polo衫怎么搭配呢?

1、根据肤色搭配polo衫

如果你是一个皮肤亮泽白晳的人,就可以搭配浅粉色、浅绿色、黄色、蓝色等鲜艳的色泽,这样穿会显得你很健康精神。

如果你的肤质较黑,要避开一些“冷色系”的选择,如鲜黄、粉红、翠绿等颜色。但你可以尝试穿白色的polo衫,这样穿也能显出你特殊的气质。另外棕红、深紫、棕黄色,对你的肤色也很适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