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风格 男女通杀运动风十足

2017/4/22 11:3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搭配
Polo衫原本是一款运动服饰,但是因为其轻松阳光的服装特点被许多人所喜爱,渐渐打破了运动服这一标签的局限,走进人们的生活中,但是PoIo衫搭配却总是带有运动风。

Polo衫原本是一种运动服装,说起Polo衫可能很多人想到的是网球运动,但是Polo衫不光光是网球运动的专属服装,打高尔夫球、马球等Polo衫都是其中的宠儿。Polo衫的领口是像西服小领子的设计,比较宽松的服饰使得在运动时不会拘束身体的扭动,但也可以很好的突显身体肌肉的线条。直到今天Polo衫搭配还是有浓浓的运动活力。

Polo衫前短后长两侧开叉的设计是潮流的引领者,将前面的衣角掖进裤子里可以显得腿部更加修长,而厚面较长的衣角则留在外面,减少了男士正装的古板威严感,又防止了运动中无意走光的尴尬情况。短袖Polo衫常常搭配黑色裤子会有端正的感觉。而搭配牛仔裤则会给男士带来青春活泼的气息,而且Polo衫的小领口可以竖起来,即个性又遮阳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