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教你洗衣小妙招

2017/4/22 11:1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牛仔裤是我们最常穿的服装之一,不管男女几乎每人都有一条牛仔裤。但是牛仔裤却不是那么好洗的,最令人烦恼的问题就是掉色,那么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呢?

牛仔裤作为从未OUT的裤子,至今为止都是人们最喜爱的服装之一。不仅因为牛仔裤布料结实,不容易变形,还因为牛仔裤的样式好看,十分修饰腿型,是为数不多的男女老少通杀的服饰。但是,酷爱穿牛仔裤的人却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怎样更好的去护理牛仔裤,才不会使它变形掉色?所以我们教大家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的一些小方法。

刚买来的牛仔裤一定要先清洗一遍,用温水放盐浸泡大约二十分钟轻轻揉搓即可。盐水浸泡会很好的保存牛仔裤的颜色。而且牛仔裤不需要经常洗涤,大约每周一次即可。如果你只穿了一天,可以放在通风口吹吹即可。频繁的洗涤牛仔裤会加速掉色。如果你觉得牛仔裤掉色情况比较严重,你也可以少量放一点食盐浸泡,不过洗的时候一定不能用力的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