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教你洗衣小妙招

2017/4/22 11:1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牛仔裤是我们最常穿的服装之一,不管男女几乎每人都有一条牛仔裤。但是牛仔裤却不是那么好洗的,最令人烦恼的问题就是掉色,那么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呢?

预防牛仔裤掉色还得学会正确的晾干方法。首先,洗好的牛仔裤不能放在烈日下暴晒,特别是夏季正午阳光炎炎下,建议把牛仔裤收到阴凉处,最好在比较温和的阳光下晒干。而晒得时候也要把牛仔裤翻到背面,避免阳光直射牛仔裤外侧导致褪色。

平时我们穿牛仔裤是不会太脏的,所以不需要过于用劲的洗搓。而且最好使用洗衣液清洗,因为洗衣粉中含有漂白液会加速牛仔裤掉色。牛仔裤的版型虽然很好看,但是如果你不会护理它,那么它只会给你的服装造型减分。所以正确的护理牛仔裤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不能天天只穿新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