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 教你穿出时尚范

2017/10/21 13:51: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一提到Polo衫,你可能就会想到爸爸款。的确,Polo衫给我们的印象远在很久以前,夏天校服款、运动款...总之是和时尚完全搭不上边的一件单品。

polo衫总能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不管是白色还是条纹,青春阳光的感觉立刻就被展现出来了。很多男士喜欢穿polo衫,虽说很百搭,但如果穿不好,也会有老气横秋的感觉,那么polo衫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浅色衣服居多,就算是比较严肃的男士,也穿上了白色polo衫,这时,你可以选择搭配一条白色七分休闲裤,虽说都是白色,但还是会有一点颜色上的差距。鞋子就不要再选择同色系的了,一双深棕色皮鞋或是驼色休闲鞋,让你瞬间优雅有风度。

有的人的肤色是天生不适合穿白色衣服的,但米色、浅蓝色、浅灰色等也都是可以尝试的,浅色系搭配起来都很容易,颜色上鲜亮又很柔和,非常适合上班族。例如,天蓝色polo衫+白色休闲长裤,外加一双白色系带皮鞋就可以出街了,清新自然风即刻呈现。

polo衫与棉质运动裤也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穿出时髦运动风。polo衫本身就带着运动元素,浅色polo衫+深灰色运动裤是再合适不过的,穿出去打球或者跑步,都自带活力。天气冷的话,还可以加一件运动外套,走起路来嗖嗖带风。

夏天,光是polo衫还不够凉爽,要搭配短裤才可以!男士短裤通常在膝盖以上2公分是合适的,浅灰色休闲短裤+藏蓝色polo衫,帅气十足,没有任何装饰的衣服却散发着不同凡响的魅力,这样简单清爽又有气质的搭配,足够让女孩子们喜欢了。男士们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