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短袖t恤如何搭配  悠久历史经典单品

2017/10/2 7:53: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在时尚界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它既不像T恤一般随性,又不像衬衫一样拘谨,柔软舒适又不失商务气质的恰到好处。POLO内搭或外穿既安全又实用,比T恤舒适。

在这里小编想问一下大家,你们平时喜欢穿t恤还是衬衫呢?那你们又能够区分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吗?下面由小编来给大家区分讲解一下:其实两者之间的很好区分,就是有无领子,但是有领子的会显得端庄严肃一些,不如现在的一些网球、乒乓球等运动都是用的POLO的衬衫。

平时的生活交际也是一样的,都会选择带领的POLO衬衫,而不是俗气显老大众化的t恤,POLO衬衫有着悠久的历史,其较早发明的用途是用来网球运动的,所以在一开始也被人们戏剧性的称作网球衫。

POLO衫的流行得益于他的创始人,一个曾经七次获得法国网球大满贯奖杯的运动员。他在退役后便和一个开服装生意的朋友一起合作,生产POLO衫并开始向欧洲北美这些发达地方销售。在美国马球运动是较早触这种衬衫的。后来普遍被称作POLO衫。

POLO衫的采用材质都是非常好的,穿上之后会感觉非常的合身、舒适、透气散热方面做得也都很好。其次在时尚界也有着悠久的历史,不管内穿还是外穿都会安全实用。比之其它衣服多了一份认真少了一份拘束,一年四季都适用。

男人永远都是喜欢那些经典单品,他们总是认为只有这些古老的东西才能把他们的魅力展现出来。而现在除了衬衫这件单品外,还有Polo衫能把他们的魅力给展现出来,把他们变成魅力男人。只要POLO衫搭配得够得体就能把你塑造成极具魅力的酷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