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怎么洗才正确 实用的清洗技巧让你天天穿新衣

2017/9/4 10:0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因其非常洋气的外观,而受到了许多男生们的喜爱。但是不正确的洗衣方式,会使POLO衫变得又宽又大,从而影响美观。那么如何才能正确地洗polo衫呢?

穿过POLO衫的人都知道,一件质量好的POLO衫,其材质又软又具有弹性,穿上身后会感觉到非常的透气,一点儿也不闷。大家在清洗POLO衫的时候,要将POLO衫的内侧反倒外面来,而且在搓衣服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在有花纹的地方用力猛搓,同时,POLO衫尽可能地用手洗不要依赖洗衣机。

为了避免对衣口进行拉扯,大家晾衣服的时候不要从领口处放入衣架,而是从下摆处从下往上放入晾衣架,这样才能有效地防止其因晾衣不当而变了衣服原本的形状。

PART ONE:衣服不小心占到醋时的清洗方法

因为醋具有一定的腐蚀性,衣服上占到醋后,一定要马上用水冲洗。

PART TWO:衣服不能长时间地暴晒在阳光下

因为灼热的阳光会使POLO衫发生氧化,是衣服变得又黄又脆,所以可以将衣服翻面进行晾晒并且不能长时间地放在太阳底下。

PART THREE:将衣服放入含有洗涤剂的水中煮洗

如果是颜色比较浅的POLO衫,在洗的次数多了之后,颜色会逐渐地变黄。因此,大家可以在洗衣服之前,可以将POLO衫放在含有适量的洗涤剂的水中煮上20-30分钟左右。煮好后用清水将其洗干净就可以了。

PART FOUR:晒衣服不能拧太干

洗完衣服后,大家在拧的时候不能将衣服弄得太干,正确的做法是让衣服稍微带着一点水进行晾干处理,并将POLO衫的衣领、衣袖等地方捋平,这样才能收到平整的干衣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