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适合什么人穿 这种服装是如何发展而来的

2017/9/1 21: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很多人都喜爱的一种短袖上衣,它在运动界中占有很高的地位,尤其是网球更是将这种服装作为规定用服,其实这种服装的适应人群是很广泛的。

polo一词源于贵族马球,是人们常说打马球的一种习惯用语,所以很多人就感觉polo衫自然就是贵族在打马球时所穿的衣衫,其实这是一种思维定式的错误理解。

polo衫真正的成因是Polo Ralph Lauren制作而成,开始发展是在网球运动界,而并非马球界,只不过后来打马球的人喜欢穿,才叫做polo衫的。除此之外,打高尔夫球的人也经常穿这种服装

polo衫发展成为所有人的日常穿着也并不奇怪,因为服装本无界限,很多日常穿着都源于运动界的指定规范服,而且polo衫穿起来轻松自在,很适合日常穿着。

它的特定是翻领修身,还有就是下摆会有开角的设计,使得人们在蹲下或者坐下的时候不会起褶皱,这就是它人性化的独特设计所在。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polo衫,感觉自己穿上这种服装后总有一种呆板和老气,其实不同身材的人确实是该选择不同的polo衫。比如你若脖颈较长,就适合将领子的扣子系起一颗,若感觉脖子不够长,就应该都解开来修饰脖形。

还有一点比较重要,那就是颜色的选择了,脸白的年轻人穿哪种颜色的polo衫都没有问题,但你若感觉自己不够白,不如就选择一些浅色的颜色。宽松程度呢,总体就是男生要选松动的,女生要选修身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