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流行的破洞牛仔裤   显瘦显高还时尚

2017/9/1 16:22: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一条破洞牛仔裤,都不敢说自己是流行时尚咖。说起百搭街拍装扮,没有比破洞牛仔裤更加适合凹造型了。无论是机场,车站还是在街头,破洞牛仔裤都是必备的街拍元素。

高腰深色单膝破洞牛仔

这一款深蓝色的直筒裤,它的破洞恰好在膝盖的位置,而且只在一边有破洞,这样就恰到好处的修饰了细长的腿形,还能够显得十分的有个性。也许裤子平铺着的时候你会觉得很不协调,但是这是一条上身很好看的裤子。

直筒的造型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样式。而且深蓝色的裤子,简约大气,有一点水洗过的牛仔布的感觉,不用担心会褪色。同时裤子弹力十分好,怎么穿都可以。

高腰弹力破洞牛仔裤

这款裤子是弹力微喇的九分裤造型,高腰紧身的设计使得裤子能够很好的贴合腿型,穿上之后很显瘦。

裤子的细节设计很有特点,裤口是缺口的样式,这样看起来十分的独特有个性,九分裤的裤腿成小喇叭状的造型,刚好和今年流行的喇叭裤差不多,充满了时尚感。

裤子的弹力也是非常好,能够适应多种身材,而且裤子还很百搭。上身随便搭上一件简单的t恤都能够很有范。

弹力修身水洗破洞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是经典简约的基础款牛仔裤。这条裤子的破洞设计的不是很大,只是在膝盖上方微微的露出了一些破洞。但是破洞口用裤子自身带着的纤维做成了毛须。

用毛须来装饰的裤子的破洞口,使得洞口更加有造型。裤脚也用了毛边作为装饰,这个细节显得整条裤子利落中透露着随性和不羁的个性,这是时髦的妹子们很喜欢的设计。

同时,浅牛仔蓝的色系,让裤子看起来干净,却又带点复古的腔调,透露着简约时尚的感觉,随便什么上衣都能够轻松驾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